君幸酒

我干杯,你随意

苏炸了的“我会看着办”

又回顾了一遍周园最后这点儿

我们长生说“我会看着办”的时候简直苏炸了,呜呜呜

跪下来唱征服了惹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天书碑安静下来,他们必须抓紧时间离开,一起离开。

陈长生却不是这样想的,他看着即将毁灭的周园,说道:“你先走。”

“为什么”徐有容的脸色有些苍白。

“周园的门就要开了。”陈长生看了眼幼鹏,说的却是别处。

“天要塌了。”他看着她的眼睛,很认真地说道。

“然后”她看着他的眼睛,很认真地问道。

“如果没人撑住,所有人都来不及离开。”

陈长生举着黄纸伞站起身来,转身望向她说道:“我得留下来,想办法多撑一会儿。”

徐有容微颤的声音像被雨丝惊着的湖水:“你怎么办”

你怎么办得到你怎么办不知道她的这句话究竟更偏向哪个意思。

陈长生看着她很诚实地说道:“我会看着办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